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回到家,我趴在床上,真想大哭一場,媽媽看我悶悶不樂,拍拍我問:“源源,怎麼了?”我把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笑了笑說: “啊!原來是這樣啊!”“媽媽,你為什麼不生氣呀?”我問。“我為什麼要生氣呀?難道因為你嫉妒別人嗎?”我點了點頭。“其實嫉妒心人人都有,不只小孩有。我告訴你,其實嫉妒並沒用,只有用你的實際行動來表現你的作文水平。為什麼小紅多讀書了,你呢?” 

  通過媽媽說的這一番話,我心中有一絲慚愧、愧疚。實際上,仔細想想也真的沒必要嫉妒她,我不應該把自己看扁,而且嫉妒小紅,想起自己做的事,唉!多麼羞愧呀!我們應該吸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您正在瀏覽: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令我煩惱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