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幸福的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家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什麼? 

家是溫暖的殼,家是能鋪開心事的地方;家是沒有桃花的桃源;家是一言難盡的一個字;家是受傷時的“創口貼”;家是父母投資,兒女欠債的地方;家是握在手裡盈盈一脈的馨香;家是每一磚每一石都是用愛砌出來的城堡,家是以愛為圓心,一家人手牽手為半徑走過的一個圓;家是整個世界在下雪,走進其中卻是春天的地方…… 

人人都有一個家。是溫馨?是幸福?還是有缺憾? 

我就有一個幸福的家。 

我的家由我,爸爸和媽媽組成。 

先來介紹介紹我的爸爸。爸爸身高1米78,各個器官都是大號的,就連肚子,呼嚕都是大號的。 

再來介紹我的媽媽。媽媽身高1米50,夠小號的吧!告訴你,除了成績絕對大號,其他都是小號的!(可見我媽成績很OK吧!她可是我的目標呀!) 

我在這個家庭中,幸福得不得了喲!就說今兒吧! 

早上,媽媽剛聽到鬧鐘聲,就醒了,伸了個懶腰,便踏着輕快的步伐來到我的房間里,然後唱起了氣勢宏偉的《義勇軍進行曲》。“起來!不願做……”我聽到后,立即從床上跳了起來,蹦到爸爸哪裡去了。我往爸爸身上輕輕一躺,然後捏着鼻子學鬧鐘叫道:“起床啦!!起床啦!!” 然後迅速撤離,躲在床邊看情況。爸爸喊了聲:“該死的鬧鐘!”又開始睡了。我不肯罷休,繼續學鬧鐘叫,還時不時學爸爸說:“該死的鬧鐘!”爸爸還是禁不起我的捉弄,從床上下來了,嘴裡還嘀咕着:“我呀!天,不怕!地,不怕!可就是怕這small能再small的small鬧鐘!” 

我忽然聞到了一股又香又濃的玉米味兒,想到了媽媽在做玉米,立刻衝進洗漱間,刷牙洗臉,然後有沖向了玉米的所在的——廚房。我看到了幾根金黃色的玉米,真是讓我垂涎欲滴!我立刻伸手抓了一根,塞到嘴裡。頓時,玉米味,哦不,是幸福的味道在我嘴巴里瀰漫開來,在這家裡瀰漫開來。 

晚上,我們一家坐在床上玩着《大富翁》。我們輪着大喊大叫:“罰款!”“賴皮的!”“不行!重來!!”“這骰子是不是被你做了手腳??”……這是我心目中幸福的聲音。 

在這個普普通通的家庭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這是一個幸福的家。在別人的家中,就不能感受到幸福了。所以,我要由衷的感謝這個家,感謝爸爸,媽媽給我這個家!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