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戒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今年37歲,卻有近20年的煙齡了。 

  一天,我看到爸爸正在家裡吸煙。爸爸的煙癮是越來越大了,把家裡弄的是烏煙瘴氣,非常難聞。我忍不住生氣地說:“請不要吸煙了我都快受不了了。”可爸爸卻說:“這是我的事,我知道怎麼辦,不用你來管!”我無奈地搖搖頭,暗暗下定決心:一定要幫爸爸把煙癮戒掉。 

  幾天後,我在網上發現吸煙對身體有很大的壞處,因為香煙里含有大量的焦油和尼古丁等對人體有害的物質,凡是長期吸煙的人大多都受到病痛的折磨,甚至失去生命。當我看到這些怵目驚心的圖片后,感到非常的后怕。 

  我趕快將這篇資料打印了下來,拿給爸爸看。又給爸爸講了許多道理。爸爸看着我一臉認真的態度,終於接受了我的建議。他連忙仍下手中的香煙說:“我以後再也不吸煙了。”就這樣,我成功地幫爸爸把煙戒掉了。 

  指導老師:劉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