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幫爸爸戒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爸爸戒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坐在石頭上休息,一會兒爸爸從衣袋裡取出一包煙,接着又取出打火機,點着煙,一股股煙味迎面撲來。我看在眼裡,走過去,拍了拍他,趴在他耳邊說:“爸爸,在這麼美的地方,您還抽煙,多不好!”爸爸聽了我這的話,沉思片刻,便把已抽一半的煙扔在地上,用腳踩滅,裝進隨身帶的塑料袋裡,對我說:“好,爸爸聽你的,不破壞你的好心情!”“您以後再也別抽煙了。您看沒有煙霧的環境多好呀!”我說著,便裝作要把爸爸剛買的一包煙往山下扔。爸爸看到我這麼做,嗔怪地說:“哎呀呀!這麼優美的環境怎麼能亂扔廢棄物?我不再抽煙就是了。”

  聽爸爸這麼一說,我趕緊把那包煙裝進塑料袋裡,朝爸爸詭秘一笑,我趁機讓爸爸砸掉了打火機。打火機被砸碎了,裡面的液體燃料化成了一股氣跑出來,那味道可真難聞!我捂住鼻子,但心裡卻很為爸爸高興。最後,我們將打火機殘片裝在塑料袋裡下了山。

  這次遊玩與以往不同,令我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我幫爸爸戒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爸爸戒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