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黨,我們的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我們的驕傲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黨,我們的驕傲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五(14)班 俞欣欣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之間,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九十年的風風雨雨。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一首全國人民幾乎都熟悉的歌曲,唱出了人民的心聲,唱出了人民對黨的敬意,更唱出了中國共產黨在中國歷史上的重要地位。穿越了煙與火的歷史煙雲,歷經建設與改革的風雨洗禮,偉大的中國共產黨已經走過了九十年的風風雨雨,迎來了它九十歲的生日。 

  九十年風雨兼程,說不盡的坎坷滄桑;九十年風雲巨變,道不完的偉業輝煌!九十年啊九十年,太多的記憶,太多的烽煙。 

  在那災難深重,血雨腥風的漫漫長夜裡,是共產黨的光輝撥開了這華夏大地上的重重迷霧,激勵着華夏兒女。他們,為了民族的自由和獨立,拋頭顱,灑熱血,將共產主義的火種撒向了大地!萬里河山因此而挺拔與俊秀,雄渾與壯麗;歷史長河也因此而波瀾壯闊,豪情萬丈!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在長達幾十年的抗戰生活中,有許許多多的共產黨烈士們為革命而犧牲了。董存瑞、黃繼光、劉胡蘭、邱少雲……每一個名字都會令我們感到難以忘懷,都給我們留下了感人肺腑的故事!他們,為了共產主義的事業而戰,無怨無悔地奮勇向前。我,為我們的祖國有這樣的英雄而感到了驕傲,我為生在有着這樣英雄的國度而感到了自豪! 

  滄海桑田,神州巨變。九十年的征程歲月崢嶸,九十年的征程金光燦爛!在黨的帶領下,如今,神舟七號成功飛行,舉世矚目。如今,北京奧運會給世人留下了美好的記憶。如今,上海世博會締造了世界的奇迹! 

  香港回歸了,澳門也回歸了。現在,一個個商廈、工廠拔地而起,高科技企業正遍地開花;家家戶戶也過上了小康生活…… 

  黨,您一路走來,探索出了一條具有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道路,創造出了一個個震驚世界的輝煌奇迹,正是在您的正確領導下,中華民族正一步步地實現着民族的振興和國家的富強。 

  無數次的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會無數次的在心底高喊:祖國我為您驕傲,我為你自豪。在黨的領導下,在新中國的帶領下,我相信我們這一代會更加健康茁壯的成長!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黨,我們的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我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