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傾聽愛的聲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傾聽愛的聲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傾聽愛的聲音 

  有一種聲音很難聽到,只有認真、細心的人才會聽得到,不是因為聲音太小,也不是因為感受不到,只是因為聽者沒有用心而已。 

  長大之後,你會覺得爸爸媽媽不夠愛你,朋友不夠在乎你,老師不夠理解你,認為自己什麼事都做得不夠好,變得不夠認真、不夠自信了。 

  長大好嗎?長大一點也不好,長大就要學會懂事,學會聽話;長大就要學會尊老愛幼;長大就要學會一絲不苟,就要學會……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們慢慢適應、慢慢學會。 

  14歲,一個本應該溢滿歡聲笑語的年齡,卻是在一片紛紛揚揚的細雨中驀然回首,用心思索已流逝的歲月,試着從模糊的回憶里尋找幾點淺淺的足跡…… 

  伴隨着走過的成長足跡,我收穫了成功的喜悅,領悟了人生的真諦,戰勝了成長路上的絆腳石,珍藏着成長曆程上獨一無二的記憶,這時的我開始成熟,漸漸不再彷徨,不再感到孤單寂寞,也不再覺得迷茫。我有了屬於自己的理想,不再嚮往童話國度的美好,我開始一心一意的編織着自己的那份理想。 

  剎那間我明白了,不是爸爸媽媽不夠愛我,而是我沒有認真去傾聽,沒有去感受他們那份熾熱卻為了我們受盡傷痛的愛。不是朋友不夠在乎我,而是自己的步伐漸漸遠離了當初的軌道,沒有發現身後,他們的腳步一直緊緊跟隨。也不是老師不夠理解自己,而是因為自己放鬆自己,咎由自取。更不是我做的不夠好、不夠認真,只是自己不願相信自己,沒有充足的自信來面對、去嘗試每一件事情。 

  生活從來都沒有放棄過我,只是自己放棄了生活罷了。我學會了珍惜,知道了生活中的點滴都是要用心、用愛認真細心的去傾聽、感受別人的心。 

生活的一切事物都是美好的,關鍵的,是看待者的心、態度。

您正在瀏覽: 傾聽愛的聲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傾聽愛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