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存錢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存錢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裡有一個可愛的存錢罐,它全身都透着喜氣和財氣,非常可愛,我可喜歡它了。

  我的存錢罐是一個喜氣洋洋的招財娃娃,它頭上戴着一頂紅色的鑲有金邊的帽子。它正在開心地笑,笑得眼睛眯成了一條縫,嘴巴彎成月牙形。再看看那小小的鼻子和額頭上的那撮頭髮真是人見人愛啊!它長的胖胖的,穿的金光閃閃的華麗衣服。左手抱着一個得大大的金元寶,右手抱着一個麒麟,腳上穿着一雙黃綠相間的鞋子;腳旁還堆滿了金元寶的金幣,大家都非常喜歡它。

  這個存錢罐是用來存放大家節約下來的零錢的。我只有有零錢就會放到它肚子里的,因為它的肚子大大的,想一個聚寶盆,腦袋大大的好像能裝下所有的財富。它讓我養成了勤儉節約的好習慣。5.12大地震后我就把存錢罐里所有的錢捐個了災區的小夥伴們,我真感謝我的小存錢罐。這個存錢罐象徵著吉祥富貴,他可能給家裡帶來福氣。

  可愛的存錢罐可真是一件漂亮的工藝品。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存錢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存錢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