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台灣同學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同學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台灣×××同學:

你好!

我是陝西省戶縣玉蟬鄉聯東小學六年級二班的一名學生,名叫朱丹波。這是我第一次在祖國的大西北給你寫信,我誠心地祝願你闔家歡樂。

告訴你,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令人興奮的夢。夢中,我來到了蔚藍的大海邊,海面上有一座彩虹一樣的大橋。金色的太陽從海平線上冉冉升起,美麗極了。突然,一陣悅耳的歌聲,從海的對面飄過來。我循聲望去,“啊,台灣,台灣,我看見台灣島了!”我高興地喊着。這時,海峽彼岸出現了一位台灣女孩兒,烏黑的辮子垂到肩頭,穿着一件白色連衣裙,胸前系著一條鮮艷的紅領巾。她也看見了我。我們高興地互相招手,向橋中心奔去。忽然,海面上起了風,掀起了浪花,海浪瘋狂地拍擊着這座大橋,但大橋非常堅固。風狂嘯怒吼地吹着我們,好像要把我們吹開似的。然而我們非常勇敢,任憑風吹浪打,我們還是一直向橋中心奔去。終於,我們擁抱在一起了,激動的淚水順着臉頰流下來。風浪比以前更大更猛了。可是不管風浪多大多猛,也吹不開我們緊緊擁抱的身體,更吹不開我們兩顆相依跳動的心。

夢醒了,枕巾早已被我那夢遇的淚水淌濕了一大片。我知道,這隻不過是一個夢,一個值得回憶的夢。但是,我相信,總有這麼一天,我們海峽兩岸的兒童會與夢中的情景一樣,緊緊、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此致

一個大陸少先隊員的敬禮!

你的朋友朱丹波

1996年6月6日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同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