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離開了,才知道自己很捨不得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開了,才知道自己很捨不得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離開了,才知道自己很捨不得 標籤:捨不得作文 我捨不得作文 才知道作文 失去后才知道珍惜作文

  每次對待荷友,都沒有像今天這樣的依依不捨。以前一直以為是不可能離開荷友的,想不到今天真的要……曾答應過你們不離開,卻要因為父母的阻攔要離開你們。真的很捨不得。葉子JJ也要走了,看來也是我要離開的日子了。   花開花謝,沒有任何阻攔,或者自己就是那朵永不凋謝的花,或者自己就是那朵遇到狂風暴雨就要面臨死亡的花。永遠都不知道自己是屬於那種類型的,可如今,丫頭真的要走了。   瀟瀟才女:喜歡瀟瀟JJ的性格,瀟瀟永遠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永遠都不可能忘記她。我知道,在以後的日子裡,瀟瀟會有更多像丫頭這樣的朋友,所以希望瀟瀟不要難過啊。   星語星夢:你有個很好聽的名字,也希望你有個好的心態,面對我的離開不要傷心,不要難過,畢竟還有許許多多的天使小丫頭。

  冰雪蒲公英:蒲公英現在也差不多要走了,蒲公英是我現實中的同學,是你帶我來到小荷,是你讓我找到了真摯的友誼,現在要走了,當然得跟你說一聲,面臨畢業的我們讓我們一起祈禱。

  夏夏:其實我知道我離開是不會引起你們注意的,特別是姐姐你,現在的你已經有那麼多的朋友了,丫頭就算離開也很開心了,畢竟丫頭不能永遠呆在小荷。   芷陽;姐姐以前是我的好朋友,現在你出名了。在小荷,似乎都認識你這個好姐姐,丫頭知道你已經差不多都忘了我了,不過丫頭已經祝福你,願有另外一個天使小丫頭來到你們的身邊。   雨泉葉子:從沒想過你會寫我,你寫我我很開心,不過丫頭再也不能分享你的快樂,分擔你的痛苦了,也希望你不要忘記我。

  晴天的日子總會有快樂的時光。

  暗淡的天空永遠都是為離開的人準備,

  或許這就是丫頭的宿命吧。

  本來是想在小荷找到四葉草,

  自己卻要離開,

  屬於心中的那個願望永遠都不能實現。

  也許象徵著幸福的四葉草就在我們心目中,

  需要我們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對待它。

您正在瀏覽: 離開了,才知道自己很捨不得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開了,才知道自己很捨不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