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台灣的朋友:

  你好!

  我們同在一個祖國,同樣在享受着祖國媽媽的溫暖,我們還有幾乎一樣的風俗,想到這我就想寫封信給你,親愛的朋友。

  台灣的朋友我很想跟你見見面,朋友,我叫顏劍超是個男孩,我有一頭烏黑的短髮,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一張大大的嘴,長得一般,不過令我驕傲的還是我高大的身材,你呢?

  朋友,有機會你一定要來我的家鄉玩玩啊!廈門可美了!要不這樣,你要是來了我願意為你做導遊。我們這兒很美,特別是那??湖,??湖上有許多白鷺可好玩了,還有,??湖旁的湖畔上開着美麗的三角梅稍矮,不過很美,不只如此,樹蔭下還自由開放着紅、黃、白等個色鮮花,五彩繽紛,美麗極了!你覺得呢?美嗎?不滿意的話我們這兒還有鼓浪嶼、世界上最美的馬拉松賽道……你可一定要來啊!

  我在公辦的學校讀書,我讀五年級了,在一班,你呢?我的校園很美,到處是樹木,到處是鮮花,到處是綠草,像一座美麗的花園,我最喜歡旗台旁那一排鮮艷的花,它是那麼的美麗,那麼堅強,從我入校到現在它總是一直開放着,像永不枯萎的神花一樣。

  朋友,讓我們隔海相望,等待我們團聚的那一天,如果你願意做我的朋友請你回信,和我一起創做21世紀的藍圖。

  祝你

  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鷺江新城小學五年級:顏劍超

您正在瀏覽: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台灣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