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小推銷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小推銷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今天我為大家介紹的是一個漂亮的筆袋!它的身子是粉紅色的,像是一位穿着粉紅色的公主。筆袋的圖案是兩隻可愛的小兔,只見那兩隻小兔用渴望的眼神看着我們,好像在說:“快點把我買回家吧,要不然,你就吃虧了!” 

  它不但可愛,作用還很多呢!它一共有兩層,第一層是放尺子的,可以使你拿尺子的時候方便一點。筆的家是在第二層,你每一次用完的筆都要放進去,要不然那些筆就會埋怨你沒有把它們安全地送回家。 

  看到有些同學帶很多的筆回學校,可是他們的筆袋都很小,就知道他們的筆不可以全部的筆放在那個筆袋裡。而我這個卻和他們的不一樣,它可以放很多的筆,最少都可以放十支以上,像一個無底洞一樣那麼大。 

  在筆袋的旁邊有一條繩子,可以在你的書包裝滿很多很多書的時候,把筆袋掛在書包外面,使你拿筆的時候方便一點。 

  這個筆袋就像一位貼身的朋友一樣,隨時隨地的在你身邊陪伴着你,直到你不喜歡它為止。 

好了,大家都聽了我介紹了,這個筆袋就10元而已,你們千萬不要錯過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小推銷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小推銷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