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您好!還記得我嗎?我就是當初那個活潑可愛、性格開朗的小女孩?——趙怡。想起來了嗎? 

  現在,我已經在讀五年級下學期了,我到現在才發覺學習壓力是太大了。 

  楊老師,我常常在回想着當初1——3年級的那個時刻是多麼快樂呀。甚至,那個時候同學們都還非常的小,就顯得非常非常可愛。 

在這四五年級的兩個階段我發現了,我的學習成績在漸漸地退步,但是我相信我肯定會成功的!!! 

  哦,對了。楊老師聽說您生了一個小寶寶喔!是否是真的呢? 

  楊老師,我常常想去老校看您,可是我又不知道您在教幾班的小同學。但是我想請楊老師對那些小弟弟、小妹妹說:“小師姐希望你們不要去惹楊老師,如果你們把楊老師惹生氣了的話,小師姐也會生氣的哦,要是小師姐生氣了的話,以後小師姐可會不理你們大家的。知道了嗎?” 

  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開心、越長越年輕! 

  您的學生 趙怡 

  3月16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