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特別疼我愛我的姥姥,在我眼裡,沒有比她更好。更體貼的姥姥了。

  有一次,我扁桃體發炎,姥姥媽媽帶我去做手術,我剛做完,由於太疼了,但又不敢喊,我邊流着眼淚邊使勁的蹬腳,我的手術是晚上做的,病房裡的室友都在睡覺,由於病床太小,我的腳底下是姥姥,我卻渾然不知,使勁蹬腳,姥姥怕吵醒我,一聲不吭,默默忍受着被踢得痛苦……

  第二天早上,姥姥“遍體鱗傷”的起來,我見了,十分心疼,媽媽說:“昨晚你踢了你姥一晚上”。我暗暗後悔着,老想着彌補她,姥姥卻笑着說:“沒什麼大不了的”。

  自從這件事以後,我的心裡老是過意不去,媽媽說:“只要你考試能考好,就是對你姥姥最好的回報。”從此以後,我每天都好好學習,終於,我這次期中考試得了“英語100分”“語文97分”“數學95分”。在這次過年,我們去了姥姥家,我告訴姥姥了,姥姥聽了,十分高興,傷似乎不疼了,又去廚房忙了起來,邊忙還邊說:“得給萍萍(我的小名)好好補補。”我一聽,急忙去幫忙,就這樣,我們在廚房好一陣忙活,大家雖然很累,但是都很高興,終於到了吃飯的時候,姥爺說:“我們先為萍萍的康復來喝一杯吧!”大家都很贊同,我拿起一杯可樂,大家一起乾杯……

  就這樣一直到了姥姥的傷好了之後,我也就忘了這件事,也就算是姥姥原諒我了,就這樣,一直到了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便寫下了這篇作文,希望姥姥看到了會原諒我,也算是我心裡的一點解脫吧!

  五年級:愛情甜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