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天堂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天堂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五月一日爸爸媽媽帶我去了天堂寨旅遊。

  一聽要旅遊我便激動得不得了,馬上就收拾好東西出發了。一路上滿車歡聲笑語,愛說話的我不時引得車上的旅客哈哈大笑。到了天堂寨,我們已經很疲憊了,享受完了美味的午餐后,我們美美地睡上了一覺便跟着導遊玩去了。

  一上山,我便顯得非常高興,又蹦又跳,在密林中的小路上走着十分陰涼,隱約還可以聽見嘩嘩的流水聲。走了好一會兒映入我們眼帘的是大自然雕刻出的“水梯”,美麗的“水梯”是石頭與水結合而成,整齊排列的石頭上水流很急。好奇的我見叔叔們在裡面玩也要玩,只見我赤着腳歡快在梯子上跑着,清脆的笑聲在山谷里迴環呼應。玩夠了我們便去了下一個景點:九影瀑布。

  剛到,導遊便向我們介紹到:“這就是天堂寨的第一大瀑布‘九影瀑布’,氣勢非凡,源頭在山上的那條大河。站在瀑布前面的鐵鏈橋上是非常涼爽的!”我走到橋上,頓時一股清涼的風迎面吹來。接着我們來到第二大瀑布:情侶瀑布。導遊說:“這道瀑布的水衝到下面的石頭上很美,上面的小湖是上面瀑布留下來的水,大家可以在裡面洗洗手,說不定會好運呢!”我剛放進一個手指,啊!真舒服呀!我馬上把一雙手都放了進去,頓時一種清爽的感覺傳遍我的全身。

  還有許多漂亮的地方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有空你親自去看一看吧!

  皖舒城縣實驗小學五一班五年級: 應曉涵

您正在瀏覽: 游天堂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天堂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