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小學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小學生活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小學生活 

  我們的小學是一所古老的民族學校,在這裡有着許多故事,我有幸來到這裡學習,與朋友分享這裡的一點一滴。現在馬上就要分別了,我有多麼傷感啊!這裡畢竟是我們一起生活的地方。 

  在母校里生活了五年,在這裡結識了許多好朋友,馬上就要離開了,真捨不得啊!但是想到馬上就要邁向中學的校門,可以學習更多的知識,結識更多的朋友,我又高興了起來! 

  在母校了,認識了許多老師和朋友。老師傳授給我們知識,讓我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孩子變成了一個愛知識的少年。我要感謝我的啟蒙老師王老師,更要感謝對我們嚴厲又可親的林老師,因為沒有你們,我就不會有今天的成績。 

  這裡是我們共同的一個家,我們在這個美麗的家園裡和睦相處,一起學習。在這裡有過喜,有過怒,有過哀,當然也有樂。總而言之,我不想離開它,因為它已經是我靈魂中的一部分。我不會忘記我的老師和同學,因為你們是我生命中的良師益友。 

  母校再見,我會帶着更好的成績回來的;朋友再見,希望我們有朝一日可以再相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小學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