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安全知識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知識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班主任張老師讓我們10月13號7點50分收看了江蘇教育頻道播出的中小學生安全知識節目。我看了之後懂了很多知識。我知道了在地震時的安全措施。1、地震時要保持冷靜清新的頭腦,要迅速的做出選擇,關閉火和煤氣管道,以免發生煤氣泄漏和火災等災難。2、如果時在平房裡,首先要迅速躲到易於形成安全三角區的地方如床下桌下。3、如果是在樓房的高層千萬不要試圖往外跑,千萬不要去陽台,窗外躲避。4、如果在上課一定不要驚慌失措,要迅速躲避在桌椅下或桌椅旁,用書包等保護頭部。5、逃生是不要走電梯或跳樓8、在公共場所發生地震,可以隨機應變,躲到就近比較安全的地方。9。逃生時不要直立行走,最好是低頭彎腰,必要時爬行。10、如果已經離開了房間,千萬不要地震一停就立即回屋取東西,以免餘震。我還懂得了怎樣預防傳染病,1、要按時接種疫苗。2、教室內和居住場所要長開窗通風,保持空氣通風。3、邀請曬被褥,每天用是不擦桌子和地面。並根據天氣變化而增減變化衣服。4、要堅持教室內外乾淨衛生。5、要講究飲食衛生,個人衛生,和文明的生活方式。6。咳嗽或打噴嚏時用紙巾遮住口鼻,不要用臟手去觸摸嘴巴,鼻子,眼睛。7、經常要開展戶外活動,加強體育鍛煉。8、要避免接觸傳染病患者。9、在全染病流行期間,盡量不要去去擁擠的公告場所。10、要配合學校做好晨檢和午檢。今天知道了這麼多知識,我一定要把他們都在現實中運用起來。

  五年級:陳鼎鉉

您正在瀏覽: 安全知識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知識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