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忘不了你的鼓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不了你的鼓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中,人與人之間鼓勵和關愛是不可缺少的,我經常遇到困難,但我沒有退縮,因為一個人,他使我成為了一名攀上高峰的勇者。他就是——爸爸。我的腦海中,一件事如一塊深深的烙印刻在我的腦海中,揮之不去……

  那是三年級的事了,一次語文考試,由於我沒有好好複習,考試時太緊張,結果只得了85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事情,聽到這消息非常的失望。一下子呆住了,一想到回家就是一頓暴風驟雨般的訓斥,我心裡擔驚受怕沒了底。稀里糊塗挨到放學,我拖着沉重的腳步進了家門,媽媽不在家,我慢騰騰地拿出試卷,遞到爸爸手裡,準備聽天由命任憑發落。爸爸看完后只是和藹地說‘“這次沒考好沒關係,以後努力考好就是了!”從那以後,我就銘記着爸爸的話語,發奮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在期末考試中我名列前茅,終於沒讓爸爸媽媽失望。

  爸爸,我忘不了您的鼓勵,我要用您的鼓勵化為動力,再創佳績!我會更加努力,嚴厲要求自己,用樂觀向上的心面對生活。

  五年級:隱形翅膀

您正在瀏覽: 忘不了你的鼓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不了你的鼓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