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看奧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奧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為了百年圓夢的一刻,13億的中國人都盼了整整7年,終於迎來了大家期盼已久的北京奧運會,我們應該歡呼,應該喝彩,應該用激情喜迎奧運。 

  8點零8分,奧運會正式開幕。各國主席,各國總理紛紛進入鳥巢。8時10分。胡錦濤爺爺說:“我宣布,第29屆奧林匹克運動會正式開幕。”話音剛剛落,鳥巢4周的禮炮一溜煙的竄上天去。鳥巢里的觀眾頓時發出了歡呼的聲音。接着2008名樂師一起用鼓錘敲鼓。鼓還帶夜光,一敲就發出微弱的光芒。樂師們敲鼓的姿勢居然完全一樣,就在這時,鼓的光芒匯成了60,50,40,30,20,10,9,8,7,6,5,4,3,2,1!轟隆隆,禮炮又從鳥巢四周冒出來。可漂亮了。觀眾們又歡呼起來。 

  可是最後,我實在堅持不下去了。最後依依不捨的回到房間。睡覺去了。 

  到了第2天。我起床后聽見奶奶說明天晚上22點15分有我最喜歡看的籃球比賽。還是最精彩的比賽------美國VS中國。美國男籃可以說是非常厲害的。今年是08年。所以人們稱他們為《夢八隊》我一直期待這天晚上的到來。最後。激動人心的時候到了!8月10日晚,22點15分。1開場。球權在我們這邊。傳到姚明的時候。正好沒人防。後仰3分。進了!全場立刻沸騰起來! 

  接下來我們好似越打越沒力氣。最終。美國夢八隊以31分的絕對優勢打敗了中國隊。101-70.結束了最後的比賽。 

  在此,我欲祝北京2008奧運會舉辦成功!I LOVE BEIJING! I LOVE CHINA!

您正在瀏覽: 我看奧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