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嚮往的奧運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嚮往的奧運比賽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熱烈的奧運即將到來,全國各地都在舉辦各種各樣支持奧運的活動。 

 我也去參加了歡樂谷的活動,在電視上也有奧運向前沖的活動,場面非常激烈。雙打乒乓球比賽是中國隊傳統優勢項目。乒乓球以前被認為是桌上網球。我相信,在北京奧運會上,乒乓球是熱烈的一個場面,大家肯定會歡呼着,為乒乓球喝彩。我很熟悉乒乓球高手:張怡寧、王楠、王勵勤、馬琳、王浩……其中我最喜歡的是張怡寧,她在打球的時候,左推右攻,什麼都接的上,哇,真厲害!打球的姿勢也很好。說句心裡話,我真的很崇拜她。我希望她以後繼續保持冠軍,不能把冠軍讓給別人,加油,加油,張怡寧,我永遠為你加油,你一定不能給我“丟臉”哦! 

  我知道,你們拿世界冠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但只要你們努力,去克服以切困難,那麼,世界冠軍就非你莫屬了,加油哦!!!

您正在瀏覽: 我嚮往的奧運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嚮往的奧運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