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操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操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校決定星期三上午在學校操場舉行“雛鷹起飛”體操比賽,參賽的年級是二年級至六年級。 

  為了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班主任廖老師把我們集合起來,分成八個小組,每個小組七人,認真進行訓練。比賽前一天,廖老師對我們說:“明天就要比賽了,要想獲優勝,必須做到以下幾點:1、精神飽滿;2、動作到位;3、服裝整潔。明天比賽獲優勝,大家有沒有信心?”“有!”同學們齊聲回答。 

  星期三那天,我們穿上校服,戴好紅領巾和白手套,高興地來到學校。經過前一段時間的刻苦訓練,我們已經胸有成竹了。操場四周坐滿了學生,比賽開始了,二一班的小朋友首先上場,因為他們年齡小,動作做得不夠標準……很快,二年級比賽完了。三一班出場了,看得出來,他們充滿了信心,動作做得十分帶勁,四周的同學津津有味地“品嘗”着體操比賽。三年級比賽完后,四一班入場了,我們四二班趕緊到後台作準備。四一班退場后,隨着指揮員張然同學的一生口令,我們精神抖擻地齊步走到賽場中央,然後呈體操隊形散開,廣播體操的音樂聲迴響在操場上空。我們緊跟節奏,一絲不苟,把每一個動作都做得十分到位。八節體操動作做完后,我們回到自己的座位,餘下的班級依次上場比賽,直到結束。 

  公布比賽結果是最扣人心弦的時刻,我和全班同學的心都在怦怦直跳。最後獲得優勝的班級有:二二班、二四班、三一班、三二班、四二班、四三班……這次體操比賽我們如願地取得了優勝,大家高興得都跳了起來。回到教室后,廖老師再次對我們進行了表揚和鼓勵,她說:“這次的優勝是大家團結一心,堅持訓練得來的,我們要永遠記住這難忘的時光。” 

  這次體操比賽我們雖然取得了優異成績,但不能驕傲自滿。通過這次比賽,我悟出一個道理:要想在集體活動中戰勝對手,大家必須團結一心,充滿自信,為一個共同目標而不斷努力,這樣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操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操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