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開幕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開幕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8月8日晚8時8分,奧運會就要開幕了。這一天,我和弟弟早早的就守在了電視旁,等着開幕式的到來。 

  開幕式就要開始了,兩個巨大的鼓陣出現在我的眼前,每拍動一下,鼓就亮一下。無數鼓面散發出的光芒,形成了數字。60、50、40……變換的燈光加上震天的鼓聲,給人一種震撼的感覺。隨着數字的變化,開幕式越來越近了。0!開幕式正式開始了!“轟”的一聲,漫天煙花飛上鳥巢上空。這時,由煙火組成的29個巨大腳印,沿着中軸線,從永定門走到了鳥巢,一步又一步,象徵著29屆奧運會走過的歷程。煙火散落下來,形成了銀白色的奧運五環,奧運五環緩緩降落到地上。一個個“飛仙”在這五環上飛舞。接着,“孔子的學生”一個個出場了,念起了《論語》中的名句。在他們中間,一副巨大的畫卷徐徐展開,無數字模在其間上下起伏,形象的描述了中國漢字的演變過程。然後,畫卷慢慢開始變化,中間成了一張白紙,幾個渾身墨水的人在白紙上翩翩起舞,繪成了一幅優美的山水畫。絲綢之路、鄭和七下西洋,一個又一個的故事被表演出來。之後,56個民族的兒童簇擁着國旗登場了,解放軍叔叔接過國旗,在國歌中緩緩升起。最後,李寧手執火炬,飛向上空,點燃了主火炬,火焰照亮了整個鳥巢…… 

  這次的奧運會,我將終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奧運開幕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開幕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