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杜鵑的自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杜鵑的自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杜鵑的自述 

  五年級(2)班 姜南 

  Hello! 我是?杜鵑,是深圳市的市花。雖然我很平凡,可正是有了我,深圳才變得更加美麗可愛了!我還有一個別名叫三角梅,因為我說由三片花托組成的。在深圳,無論是在路邊的綠化帶、公園、學校還是小區里,你常常會發現我的身影。 

  我有很多夥伴,有的叫紅?杜鵑,有的叫粉?杜鵑,還有的叫紫?杜鵑,,我們都是親姐妹啊! 

  先說說我吧!我是白?杜鵑,我有赤褐色的莖,接近根的地方較粗,接近葉的地方較細。我的葉子是嫩綠色的,像一片片愛心。我的枝長得也很細,上面還有堅硬的小刺。這是我的防護衣,當敵人來侵犯我時,他就要倒霉了。我的花蕊白中泛黃,仔細看,花蕊中還帶有紫紅。聞一聞,還有一種淡淡的、沁人心脾的清香。 

  遠遠望去,我們就像一片片五顏六色的雲朵,在風中飄動着。但我們的花被風吹落的時候,地上就會變成一片五彩繽紛的花地毯。 

  看,這就我,美麗的白?杜鵑。我願一如既往,把美麗留給這座城市……

您正在瀏覽: ?杜鵑的自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杜鵑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