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表姐——思雨527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表姐——思雨527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姐——思雨527 標籤:我的表姐作文 思雨作文 2027年作文 表姐作文

她好起來不知多好,可生氣起來比犀牛還恐怖(我絕對沒有騙你們,不信問她),別看她外表文靜,力氣可大咧,有時候我都很怕她(呵呵,因為打不過唄)。最讓我納悶兒的是她喜歡蛇,而且看到蛇就激動的手舞足蹈,我總說她心理有問題,她就在那兒傻傻的笑。 

  我表姐很喜歡唱歌,並且唱的非常好聽,特別是犬夜叉的片尾曲(MY WILL)唱的很棒。不知不覺中我發現了一個問題,晚上的時候她喜歡一個人坐在床上獃獃的望着窗外,這時我便會輕輕的走過去哄她開心,她微笑這用手指點幾下我的腦袋說:“小傻瓜。”其實,我很喜歡看姐姐微笑的樣子。 

  我姐啊,典型一刀子嘴豆腐心,她上六年級時有一回,老師要她們自製燈籠,我說:“姐,你們老師真俗。”而她說:“有什麼辦法,元旦快到了嘛。”為了這個東西老姐可忙活了好長時間,可就因為我那句話氣得她把燈籠全撕了(那些話我就不說了,總之很難聽),結果她們老師把她狠狠的說了一通,我媽為了她這事還差點兒對我大打出手,幸好姐英明我媽才沒有打我,等我媽走後我搞怪的對姐姐說:“姐,為了報到您對我的大恩大德,三天之內我任您差遣。”“哦??是嗎,那我就不客氣啦,馬上給我端一盆洗腳水。”“啊??是。”(不過她還是沒讓我倒) 

  哎!!我不得不由衷的感慨一聲,有姐姐真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表姐——思雨527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表姐——思雨527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