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你的眼睛很漂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眼睛很漂亮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下午,天空很藍,夏日的風輕柔的吹着,撫摸着人們的臉龐。偶爾有一兩隻鳥飛過,打破這難得的寧靜。離捧着書本,享受着習習涼風,耳畔又響起了那幼稚的話語:“你的眼睛很漂亮。” 

  ——題記 

  NO. 1 

  今天轉來了一個同學,老師讓他和我同桌 , 我說我叫洛,你叫什麼?她說她叫離。她說她叫離。離長的不算漂亮也不算醜陋,就是普普通通的,但我不喜歡她。 

  一下課我就拿熒光筆在課桌中間畫了一條“分界線”, 只要誰超過了“分界線”,後果自負。 

  NO.2 

  爸爸帶我來到了這個學校,說:“這裡就是你的新學校了。” 班主任王老師帶我來到了三年級教室。讓我坐在第二排中間的位置。我的新同桌叫洛,她是個學習非常好的女生。我坐在那裡,一下課我就拿熒光筆在課桌中間畫了一條“分界線”,我不知道那是幹什麼用的,我以前的學校沒有分界線。 

  NO.1

  今天,我發現離越線了,於是我就把她的胳膊頂了回去。過了一會,我發現她又越線了,我在把她胳膊頂回去的同時惡狠狠的說:“你長的像個醜八怪。”,里似乎很傷心,伏在座位上嗚嗚的哭了起來。 

  NO.2 

  洛老是和我鬧彆扭,開學第二天就說我是醜八怪,我們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一學期。暑假,我們要搬家了,我也只好去別的地方上學。 

  NO.1 

  離要走了,她要和父母搬走了,我以為我會很高興,但心中充滿的確是失望與羞愧, 霎那,我想起了自己說離是醜八怪的事情,便有了種想道歉的衝動,我看了看日曆,今天,也就是離要走的日子,我趕忙跑出家門,去找離。幸虧,離正準備上車,我走向前去,擺弄着衣角說:“對不起,我不該說你是醜八怪。”離撲哧一聲笑了,說:“沒關係,我早都忘了。”我望着他的眼睛,離的眼睛很漂亮,像天使一樣,我驚呼道:“離,你的眼睛好漂亮呀!” 

  NO.2 

  我要走了,我沒想到來送我的人居然是洛,她還說我的眼睛很漂亮,上車后,我打開車玻璃,朝洛揮了揮水,那一刻,我知道,我流淚了,為我們的友誼流淚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眼睛很漂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眼睛很漂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