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之所以寫下這篇文章,那是因為我不想在我老掉牙時忘掉這個班,因為這是一個令我對紅塵改變看法班,這個班是100分瘋狂的班。老師要大家來當班主任,評選班主任時既被說成了選舉丐幫幫主,又聯合《射鵰英雄傳》把黃容等人物給聯繫起來了。

  昨天和今天又是大家一展風采的機會了,因為是運動會嗎,我班的體育成績可是最棒的哦,但這次意義不同了,這一次是我們在這的最後一次運動會了,趁着大家還聚在一起的時光,盡情發揮,盡情爭榮譽,比出友誼。大家都明白,所以大家要都為這一次的勝利努力了。昨天,望望藍天,好美的晴空,再看看大家,好棒的自信,好棒的笑臉,好棒的成功,操場上,無論是因失敗留下的眼淚還是成功留下的興奮或是亞軍情不自禁的惋惜,都在我心留下印記,因為大家的拼搏了。無論是烈陽滾滾的天還是濕漉漉的心,永在我心中,因為這是大家努力的證明。我們不會白白浪費時間,我們不會白白感動,這一切都必定有收穫,我們拿第一,不需要,這只是一時的虛榮,讓我們留下最美的記憶,需要,我需要它,因為它讓我改變,它讓我感動,它讓我流淚。

  愛與大家在一起的日子,愛回憶與大家在一起的日子,601,讓我感動,601讓我流淚,601的一張張笑臉、哭臉、鬼臉、認真臉、哭臉……我愛看,笑得那麼燦爛,哭得那麼悲傷,一起走過3年的點點滴滴!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