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母愛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是我的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她對我的愛無處不在。 

  事情在去年的冬天,我設錯了鬧鈴的時間,早上醒來后,一看時間,暗想:糟糕,比以往遲了十分鐘,這十分鐘可是能做很多事情的呀!得抓緊時間了,我匆匆洗漱完畢,就趕快坐到桌前開始吃早飯,幸好媽媽總是早早地起床,不然上學就來不及了,在我胡亂地吃完后,媽媽飯也顧不上吃,就急急忙忙地拉着我我往學校趕。在前一天的晚上下了很大的雪,雖然清潔工人掃去了路上的積雪,可是路還是非常的滑,不知是因為路太滑,還是因為媽媽的電動車騎得太快了,車子在路上滑倒了,我和媽媽同時摔倒在地上。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媽媽已經從地上爬起來,顧不上拍打粘在身上的雪,費力的將我扶起,摸摸我的胳膊,捏捏我的腿,嘴裡還責怪自己:“都是我不小心”。我看着媽媽額頭上嚇出的汗珠,心理充滿了自責。我一邊幫媽媽擦去膝蓋上的積雪,一邊安慰媽媽:“不能怨您,都怪這鬼天氣,加上我催得太急了,才這樣的。”媽媽不再說話,騎車更加小心,我按時到達了學校。 

  在學習中,媽媽更是關懷備至。每當我因為發現考試結果並非自己想象的那樣好而灰心失望時,媽媽總會鼓勵我:“沒關係,下次吸取教訓,認真考,就會考出好成績的。”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的學習成績也在一天天進步。當我取得好的成績時,我會第一時間告訴媽媽,讓她分享我快樂。 

  我的成長伴隨着媽媽的汗水,我的收穫也有媽媽的辛勤付出。我感激親愛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母愛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