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巴厘島的早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巴厘島的早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巴厘島的早晨 

  501班

  施 展 

  這是我來到巴厘島的第一個早晨。 

  早上7點多,我起了床,伸了個懶腰,好奇地推開陽台的門,站在陽台的上,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啊,一切都這麼奇妙!那兒的花兒們吸了新鮮的空氣,多快活呀!他們輕輕地搖着她們婀娜的身姿,仰着笑眯眯的小臉,有的在和蜜蜂講故事,有的在看蝴蝶跳舞,有的在與微風細語,還有的在與高大的巴拉樹做遊戲。就連死沉沉的水泥路彷彿也活了,一會兒和空氣打招呼,一會兒和小鳥打招呼。那一座座兩三層的旅館也張開雙臂,舒服地享受着大自然的氣息。 

  忽然,“沙沙”聲音把我從我的遐想中驚醒。我定睛一看,原來外面下起了毛毛細雨。我立刻洗臉刷牙,跑到外面雨享受那美好的自然景象。看,巴拉樹的大樹葉被巴拉樹使勁地搖擺着,向雨炫耀着他的大樹葉;小草也不甘示弱,齊心協力組成了一幅幅美麗的圖案;岩石呢,她把自己變得越來越硬,使雨在自己身體上彈奏出美麗的音樂。水泥路一邊吮着水,一邊說:“我好久沒喝水了,這雨下得真即時!” 

  “施展,快來吃早飯!”媽媽又在喊我了,我極不情願地去吃了早飯。 

  大約8點鐘,我們上了車,前往海神廟。我們的車開在馬路上,顯得極為龐大。上班的人很多,都騎着摩托車或開着汽車,沒有自行車。不知為什麼,他們汽車的方向盤都設在右面,所有的汽車與行人都靠左走,像一群螞蟻在地上爬。

您正在瀏覽: 巴厘島的早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巴厘島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