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烏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烏鎮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二十年後的烏鎮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年級寫作班 胡佳慧

  二十年後的烏鎮,是一個高水平而又充滿生機的地方。

  在那寬闊的道路上,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道路兩旁矗立着一排排高大的柳樹。風姑娘正在用她那無邊的扇子輕輕地梳理着長長的辮子。柳樹下面生長着一片片如茵的綠草。小草們在風中正在翩翩起舞。它那綠色的衣裳隨着風兒飄動。一旁的紅花正在為它們拍手叫好。旁邊是一排排高樓大廈。即使不是節日,高樓大廈照樣張燈結綵,一片喜氣洋洋。整個小鎮像穿上了一件漂亮的花衣裳。

  果園裡,農民在悠閑地喝茶聊天,忙着採摘果實的是一些機器人。機器人在快速地採摘裝

  筐。筐子裝滿了一車,就有人開着走了。他們把果子運到世界各地。農民們還是在笑着聊天。

  烏鎮的河流縱橫交錯織成了一張張水網。河中的水清澈見底,猶如一面鏡子。河流兩岸都是參天大樹。樹下是一片又一片的花兒,紅的、綠的、白的、花的……就是同一朵花里就有不同的顏色。啊,這一些花簡直神奇極了。

  後來,我來到了烏鎮的一座圖書館。很遠我就看見了它的樣子。它的外形像一頭老牛腳下踩着一隻正在睡覺的小豬。陪同的人告訴我那是為了讓人們知道做人要像老牛一樣勤勞,不要像小豬一樣懶惰。進入圖書館,我看到裡面竟然沒有一個管理員。但是,別忙,只要有人走進去,就會有機器人過來招呼你幫你拿你需要的圖書。更加奇怪的是,不用你開口,它就會把你想要的圖書拿過來給你。當你看完后,它會立刻幫你把圖書拿去放回原處,再拿來一本你想要的圖書。

  你們看,二十年後的烏鎮是多麼好呀!請相信烏鎮會越來越好!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烏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烏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