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震”撼人心情滿人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震”撼人心情滿人間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災區小朋友們: 

  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這也許是你們永生難忘的一刻。那一刻,地震破壞了你們美麗的家園,摧毀了你們明亮的教室,奪去了你們最親的親人,甚至傷害了你們完整的身體……這一切,來得真的是太突然了。身在遠處的我們雖然沒有親歷這一切,但當我們從電視上看到相關報道時,我們感同身受,我們和你們一樣悲痛不已。 

  首先,我們要讚揚你們在地震中表現出來的堅強與勇敢的意志。你們中有的被埋在廢墟里幾天幾夜,卻奇迹般地活下來,靠的是彼此的鼓勵和幫助;有的在坍塌的廢墟下高唱國歌,竟喝下了平日拉在茅坑裡的小便來與飢餓抗爭;有的自己身處絕境,卻關心在廢墟外的救援人員們,一遍遍地竭力呼喊:“別過來,這裡很危險。”這一幕幕無不觸動着我內心的每一個細胞,你們的行動,震撼着我的心靈! 

  其次,我要安慰你們。我親愛的同胞們啊!你們現在還好嗎?傷口還疼嗎?有房子住了嗎?別著急,救援隊伍來了,黨和人們來了,再過些日子,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家園毀了,別傷心,社會各界捐錢捐物,幫你們重建;校園塌了,不要慌,國家幫你們重造;書本沒了,不要緊,黨和政府幫你們印;成績降了,別灰心,老師幫你們補功課。但最重要的是你們自己首先要堅強起來,勇敢起來! 

  地震無情,人間有情。俗話說:“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朋友們,你們的背後有我們強大的祖國,全中國13億人民的心是緊緊聯繫在一起的,我們會幫助你們一起共度難關,請記住:我們永遠和你們在一起。讓我們一起在風雨中挺起堅強的脊樑,讓天災成為我們更堅強的理由。! 

  衷心祝願地震中的同胞們,在重建家園的路上,揚起風帆,戰爭目前的困難,更快樂地生活下去。2008,讓我們挺起中國的脊樑! 

  祝: 

  早日重建家園 

  重拾生活信心!

您正在瀏覽: “震”撼人心情滿人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震”撼人心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