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情滿人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滿人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與人之間的真情,如同春天的暖陽,驅走寒冷,讓一顆冰封的心,得到解放;人與人之間的真情,更像一粒種子,種在心間,成為蓬勃茂盛的濃蔭,除去心中的荒涼。救火英雄田思嘉的事迹令我深受感動,他葬身火海,卻保護了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那一場大火發生在2012年的一個凌晨。當時,田思嘉和戰友突然接到緊急通知:義烏小商品直銷超市着火了!田思嘉和戰友火速趕去。到了火災事發地,只見那熊熊的烈火燃燒着,像在對他們耀武揚威。田思嘉和戰友奮不顧身地衝進火場,毫無畏懼,與火進行了生死搏鬥。途中,田思嘉將自己的吸氧罩給了戰友,用力把戰友推出火場。隨着一聲震耳欲聾的巨響,田思嘉倒在了地上,不幸英年早逝。

  田思嘉在熊熊烈火中安然長眠,人們永遠銘記着他,懷念着他。在田思嘉的靈堂里,瀰漫著悲傷的氣息。在一片嗚咽之聲中,田思嘉的照片被鮮花簇擁着。一位昨日才被田思嘉從斷壁殘垣中救出的老者,拄着拐,蹣跚地走來,說是來看看自己的救命恩人。此情此景,催人淚下。人們沉痛地哀悼着英雄,這位為人民獻出了年輕生命的英雄。

  田思嘉在烈火中,向我們展現了一個消防隊員對死的坦然,對生的期盼。在烈火中,他鑄成了鐵一般的臂膀,將溫情灑滿人間!

  五年級:engel

您正在瀏覽: 情滿人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