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黃山日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黃山日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觀黃山日出 

  一想起明天一早3點就要去黃山觀日出,我的心就難以平靜。不過為了明天有一個好精神,我和爸爸媽媽還是早早地入睡了。第二天凌晨3點鐘,天還是黑蒙蒙,我們就起來隨團一起從翡翠谷前往黃山腳下,乘纜車到達迎客松旁的觀景台,準備在那裡等待看日出。 

  等了一會兒時間,就有一束亮光從地平線上射出來。我們都顯得異常興奮,因為在黃山上大多數時候會因大霧蒙蒙而看不到太陽升起時那一刻光輝壯觀的場面。不過,今天有老天保佑,還好我們能看到日出,不然我們就白起大早了。漸漸地,太陽又露出了額頭。我們都閉息凝視,看看太陽有什麼變化。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又跳出來了一點兒。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已經露出一大半了。又過了一會兒,太陽動了動身子,懶洋洋地伸了個腰,從地平線上跳了起來。 

  頓時,全場暴發出雷鳴一般的掌聲,我們糟糕的心情也突然愉悅了起來,全團人疲憊的身體也突然有了精神。一切生物都顯得有了光澤和生機活力,小鳥吱吱喳喳地唱着,花兒盡放容顏,連小草也隨風搖曳了起來。前方的路也覺得頓時明亮了起來,太陽旁邊的雲霧剎那之間 就被染成了火紅色,那景色別提有多壯觀了! 

  看來我們的苦苦等待真是沒有白費,終於迎來了太陽最壯觀、最光輝的那一刻!通過這次去黃山上觀日出,我領悟出了一個道理,只要有耐心,凡事都會有好的結果。也正是“只要功夫深,鐵杵就會磨出針。”我想,這個道理會陪伴我一生,激勵我做事更有耐心。

您正在瀏覽: 觀黃山日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