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們都說:“五嶽歸來不看山,黃山歸來不看岳”。我竟然也機會來到黃山,觀賞這壯觀景色。

  來到黃山,哇!好壯觀呀!我看過冰雪覆蓋的長白山,游過紅葉似火的香山,但我從沒看過黃山,黃山的山真是“雲奇山異”

  黃山真奇呀!一座座玲瓏俊秀,美不勝收。當你望去黃山時,發現它並不高,當你走到它面前時,你會發現它簡直舉手能挨到天似的,高得不得了,一座座連綿起伏,聳入雲端。在爬黃山時,你會發現很險,黃山的山危峰兀立,頂天立地,山石橫如斷,好像一不小心就會栽倒下來,摔和粉身碎骨。

  黃山的雲海直美,我看過馬尾似的,但從沒見過——黃山雲海。黃山的雲真白呀!像一件白紗,又猶如剛下的白雪一樣,那麼潔凈,那麼潤澤。黃山的雲真靜,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它在飄動,看上去使你陶醉。黃山的雲真長呀!讓你用眼睛望不到邊際,像一張大幕蓋住了天地。這真是“綿綿長飄三萬尺,疑似銀河降人間。”怪不得去過黃山的人都對它讚歎,的克名不虛傳。

  這麼美的山、雲,讓我感覺走進了神仙世界。有詩為征:“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雲海舞人間,奇花異樹雲中裹,天下美景歸黃山。”我愛你,黃山。

  韶關市吳禮和中心小學五年級:何翔

您正在瀏覽: 黃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