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山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聽導遊說蓮花峰位於黃山中部,玉屏峰,東對天都峰,海拔1864米,是黃山最高峰,平均坡度七十多度! 

 爬山了,我們從蓮花峰北面往山上爬,一開始坡度不大,隨着海拔的增高,坡度也增大,路也越來越陡,人們只能手腳並用了,真的叫“爬山”了。蓮花峰峻峭高聳,主峰突兀,還沒到山半腰,人們以累得氣喘吁吁,有的望而卻步,半途而返。我們來到半山腰的光景台,眺望玉屏峰和天都峰,尤為壯觀。經過半個多小時的“艱苦跋涉”我們終於登上了“蓮花絕頂”彷彿置身雲霄,伸手便能“抓”到一把雲,向下俯視,真有“一覽眾山小”的感覺。下蓮花峰時穿過數個石洞,古人稱它們“蓮孔”。洞穴陡立,我們拾階而下,如在蓮孔中穿行。俗話說的好:“上山容易,下山難。”我們只得雙手挨着粗糙的石坡,眼睛注視着台階,小心翼翼的下山,每當我想放棄時,爸爸總是再身後鼓勵我說:“加油,你一定能行,有志者,事竟成么。”經過一番“折騰”我們終於來到蓮花峰南面腳下。再仰望那高大的蓮花峰,我高興極了。 

 最後,我們走山路來到黃山腳下,我情不自禁地高呼:“我征服黃山了!”

您正在瀏覽: 黃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