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麗江古城建築獨特,四周沒有城牆,裡面的路彎彎曲曲,像迷宮一樣。如果從天上看呀,好像一個蜘蛛網。 

另外,古城門前有個“子母輪”,是一大一小水車在滾動,它是麗江古城的標誌。清澈見底的小溪都流經古城每間房屋的門前,倒映着一棵青翠的楊柳,好一個詩情畫意的優美環境!夜色降臨了,古城的夜景可迷人了!我們先跳了火把舞,跳火把舞的姑娘們和小夥子們,個個精神十足,沒有半點累倦。 

我們跳完了舞,來到了小橋邊。只見各個商業戶門上都要掛燈籠,而且還要掛5—6個以上,麗江古城真是燈火通明。我們看見小橋邊上有賣長明燈,長明燈是許願以後,放入小溪,如果它一直亮下去,表示你的願望可以實現;如果滅了,也沒事,但就要加倍努力了。 

我們逛了很久,發現已9點了,我才依依不捨地趕回旅店。 

這次游麗江古城,不僅讓我看到了很多民俗風情,還學到了不少知識。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