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麗江古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麗江古城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大年夜,我們從大理馬不停蹄地趕到麗江來吃年夜飯。但是,年夜飯才吃了不到半個小時,大家都已經急得要去麗江最著名的古城了,聽說電視劇《一米陽光》就是在這裡拍的呢! 

  晚上,我們來到燈火通明的麗江古城,真實讓人不可思議。果真有着如此的古香古色,看去無不像古老的鬧市。因為今天是大年夜,大家每家每戶都張燈結綵,整個長安街與四方街看去是如此紅紅火火。長安街真可以是說是酒吧一條街,街的中間隔着一條河,河裡一條條小鯉魚歡快的有着,兩旁的姑娘們在對歌着,一首首經典山歌被他們唱的越來越響亮,歌聲把古城給唱遍了,這裡還有賣荷燈的人,用塑料等物品做成荷花的樣子,而且,中間有一隻蠟燭,將蠟燭點亮,放在水裡,來祈求來年的平安。四方街還有一個舞台,這裡的少數民族納西族人民在舞台上跳起了他們優美的舞蹈。台下是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們,而且,不管我們走到哪,都會傳來親切的問候,熱情好客的店主,看到我們總是在店口喊着:“新年好,新年快樂”來自五湖四海的旅客們也與他們問好,整個場面也和在家裡那麼熱鬧。 

  不僅這裡的人很好客,而且,工藝品也非常精美。這裡是翡翠的王國,非常盛產翡翠,到處都是翡翠店,或者古畫店,都是讓人讚嘆不已的東西,在我們這些地方有些還是第一次看見的。 

  一晃又是兩個小時過去了,大家都肚子餓了,我們來到一家酒吧坐下來,點了幾個小菜,聽着外面的高歌,慢慢品嘗着他們的特色,過了一個非常特別的大年夜——在古城裡過的大年夜。

您正在瀏覽: 游麗江古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麗江古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