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游新湖香格里拉花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新湖香格里拉花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游新湖香格里拉花園 標籤:香格里拉作文 游新疆作文 後花園作文 花園作文

在這清明節里,我隨着父母,一起來到新湖 香格里拉花園。 

  剛到新湖 香格里拉花園,一大片鬱金香映入眼帘,門口正中央,花草樹木環繞着一面石牆,走近一看,石牆上鐫刻着“新湖 香格里拉”幾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清澈透明的泉水,在石牆前方噴洒着,陽光下,閃爍着耀眼的金色的光芒。 

  漫步園內,有如漫遊在鬱金香的世界,一朵朵鬱金香在暖暖的陽光下綻放着迷人的笑臉,宛如一群穿着美麗衣裳的花仙子,穿梭在綠樹叢中,嬉戲着。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好像在與花兒媲美。瞧!千姿百態的鬱金香在風中搖曳着,不正像一隻在輕輕扇動翅膀的蝴蝶嗎? 

  園內遊人如織,不同品種的鬱金香,鋪設在林間、草地,美不勝收。夾雜在色彩繽紛的鬱金香花海中,還有憨態可掬的奶牛、獨具特色的風車,卡通動漫人物,令人彷彿置身於童話世界。看,那個可愛的“米老鼠” 手插着腰,背靠着樹,正興緻勃勃地照着像呢。人與花草合了影,永遠留在了美好的記憶中。 

  這時,一陣茶香隨着音樂,伴着清風撲鼻而來,我隨着音樂,來到一座亭子里,裡面有一位年輕漂亮的阿姨,正細緻地泡着茶,給遊客品嘗。我拿了一杯,聞一下,一股清香使我神清氣爽,,喝一點,剛入口是苦的,但過了一會兒,純正的茶葉味在口中散開來,在我的味蕾上跳着芭蕾舞。不遠處,一大片一大片的鬱金香在土壤的滋潤、綠葉的襯托下笑着,顯得異常美麗。這時,我不禁想到了我們的父母、老師,他們不正像這泥土綠葉嗎。頓時,那些不起眼的綠葉泥土讓我肅然起敬。 

  天色不早了,我該回去了。我又看了花兒一眼,它門依然挺着胸,依然那麼有精神。附近工地上,工人們幹得熱火朝天,一座座高樓大廈正拔地而起……你說,蘭溪有一處這麼美的景色,作為蘭溪人民的一分子,我能不為此感到驕傲自豪嗎?

您正在瀏覽: 游新湖香格里拉花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新湖香格里拉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