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麗的地方——黃山日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地方——黃山日出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來到黃山的第二天,就早早地起了床。我一起來,心想:嗯?今天怎麼起得這麼早,還是半夜呢,再回去睡一會吧。突然,媽媽說:“兒子,你不是要去看黃山的日出嗎?幹嘛回去啊?”我恍然大悟,這才想起來今天要去觀看黃山的日出。

  我看看手錶,那天我們早上是四點多鐘起床。於是,導遊帶着我們去觀看日出了,我十分興奮,幹勁十足,使勁地走向觀看日出的地方。可是,我可沒那麼幸運,因為到了看台那隻看見了濃濃的大霧。聽一些人說:“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只有三十天才能觀看到黃山的日出”,我覺得沒希望了,因為到處都是濃濃的霧,沒有什麼東西好看的了。可是6點15分左右,濃霧散開了,太陽緩緩上升,霎時間一輪紅日穿出重重疊疊的雲層,躍入人們的視線,終於一個金色的太陽重現天際。那個太陽像是一個大大的火球,太陽看起來越來越清楚。那一刻黃山陡峭的山峰塗上了一層金光,天色放亮。山頂上人們歡呼雀躍,迎來了新的光明的一天。

  黃山日出,果然是世界奇觀!

  翠竹小學五年級:zhqr-2000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地方——黃山日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地方——黃山日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