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醉在黃山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醉在黃山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生活在大自然中,一望無邊的原野,潺潺綿綿的溪流,高聳入雲的山峰,浩瀚無際的海洋……讓我們身處夢境般的美麗世界。

  我熱愛遊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前不久在黃山的旅行。

  翡翠谷被譽為“天下第一麗水”、“情人谷”。這裡有100多個大小不一的彩池群,潭中的水顏色各異,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十分引人注目。

  來到九龍瀑前,我不禁讚歎道:“飛泉不讓匡廬瀑,峭壁撐天掛九龍!”在黃山的香爐峰和羅漢峰之間的千仞懸崖上,瀑布分九疊從頂上傾瀉而下,宛如九條威武的白龍從天而降。

  不知不覺中我又來到了鳳凰源。相傳,這兒曾是軒轅黃帝愛妻嫘祖放養鳳凰的地方,是鳳凰的故鄉;又因仙都峰上有一奇石,形狀像鳳凰,昂首欲飛,所以把這裡稱為鳳凰源。鳳凰源也稱香姑源,在黃山眾多峽谷中極具個性色彩,魅力無窮,情景交融。

  下面,我給大家細說黃山奇松。

  有“天下第一奇山”之美稱的黃山,以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聞名於世,而這奇松則是“四絕”之首。在這黃山奇松里,我最情有獨鐘的就要數迎客松、望客松、送客鬆了。

  迎客松挺立在玉屏樓東側、文殊洞之上。迎客松姿態蒼勁,枝葉十分平展,兩邊的側枝橫空斜出,彷彿像在伸出長臂,迎接客人的到來。迎客松已有800年的壽命,是黃山松中的“元老”。

  望客松和送客松也十分有趣。望客松樹皮黝黑、樹冠密集,挺立在高崖之上,向下探望,像對着遊客點頭微笑。送客松虯干蒼翠,青翠容顏的它,天天不厭其煩地跟來此地遊玩的客人們揮手“說”再見。

  黃山如此秀麗的景色,怎能不吸引人呢?

  這次的黃山游是一次快樂的旅行,它讓我懂得:生命是一段旅程,總是會走完的,而美麗的祖國山水才是永恆的,是永不褪色的話題。

  輔延中心小學五年級:你不知道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醉在黃山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醉在黃山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