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大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大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在雲南土生土長的小姑娘,我的家鄉四季如春,景色宜人,今天我就給大家說說我們雲南最有名的蒼山,洱海。 

  看!那座雄偉的大山就是蒼山,在雲霧迷濛的山中許多奇特的小鳥住在那裡.遠看蒼山像一個戰士屹立在洱海上,無論多大的風浪都無法將他撼動,蒼山又像一位滄桑的老人,山頂那終年不化的白雪真像是他的滿頭銀髮,他是那樣恬靜,那樣慈祥,彷彿在為你講述着那古老的傳奇神話,又活像一個老頑童,你若問他有多大年紀,哈哈------ 恐怕只有那蒼山的積雪能夠回答。 

  蒼山的腳下環繞着碧藍的海水,碧藍的海面上飛翔着成群的海鳥,海中成群的小魚自由自在的嬉戲,這就是洱海,海面上漂泊的小漁船就像一個個小青螺躺在藍色的水晶盤子里那樣惹人喜愛。忽然洱海變了臉發起了脾氣你看他憤怒的捲起大浪向小船打來,天哪,那小巧的漁船是那樣的小,但是它卻並沒有畏懼而是勇敢的與大浪 搏鬥,真 敢“四兩撥千斤 ”呀!一會兒洱海又平靜下來像 媽媽一樣溫柔的撫摸着小船這就是洱海,有時他像頑皮的孩子有時又像兇猛的野獸。不過在我的眼裡洱海和蒼山好像一對兄弟,山不離海,海不棄山構成了一副充滿溫情和愛的溫暖畫面,這就是我的家鄉------美麗,溫馨,可愛的家鄉! 

  我愛蒼山我愛洱海,我愛我的家鄉------大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大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大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