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威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威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威海 

  10月1日了,我和同學去了威海。我們先吃了飯,然後去了威海影視城。 

  我們去的正是時候,因為那裡5:00金龜子在那演出,我們去的時候是4:00,所以我們先進去玩了。我們先到了有水的樂園,那有水上滑梯,還有1個用石頭弄成的烏龜。我躺在上面,曬太陽,真舒服!我又上了滑梯,一滑下來,就弄了一身水!!! 

  我們又到了野外訓練營,那裡都是極限遊戲,有的遊戲我還不敢玩!!!但是,我最後還是股起勇氣玩了幾次,隨後我就敢玩了!!! 

  到了5:00了,我們去看了金龜子的演出。金龜子和阿偶一起唱了水果歌!!! 

  然後我們來到了海邊,我玩了玩滾球,和我的同學。玩的,真爽!!!我們在球里來迴轉來轉去,我都快要暈了,嘿嘿!!! 

  第2天,我們吃完早飯,到了石島赤山。那裡的佛像是我國最大的佛像,我們一邊走一邊笑,一紮眼就到了山頂。看到了佛像,佛像是挺大的,我們照了幾張相就走了。 

  威海真美,以後我還去。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威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威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