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峨眉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峨眉山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峨眉山 

  世上 有許多美麗景點,但峨眉山也不例外。雖說桂林山水甲天下,但峨眉山也有好山好水,峨眉山的美麗,就讓我慢慢地道來吧! 

  早上7點,我們坐車3小時就來到了樂山大佛,又從樂山大佛出發,不過1小時就來到了峨眉山腳下。我抬頭仰望,可以看見巍峨壯麗的峨眉山。我們先去吃了飯,準備明天再走。於是,我們就在峨眉山下的旅館住了下來。 

  第二天一早,我們開始登山了,神態自若地向山頂爬去。我跑在前面,一馬當先。從上往下看,峨眉山下的景物都收在眼底,那些實物、建築物都非常渺小;在山間看,綠油油的樹葉,紅紅果子,五顏六色;再往上走,就能看見那些活蹦亂跳的猴子。圓圓的眼睛,長長的尾巴,敏捷的活動着。看完了猴子我們又向前方攀登。 

  到了晚上了,可是還沒登上山頂,我們又在山間找了間旅館住下來。這旅館可大着呢!後院差不多都有六個籃球場那麼大起碼能裝得下一百多人,那麼大的旅館也擠了許許多多的人,喧鬧聲,嘈雜聲,吵得人不得安寧,但還是非常習慣,滿天的星星像一個個小彩燈,銀光閃閃,照耀着我們那明亮的眼睛,似乎祝福我們明日登山一路順風。 

  第三天早上,我們又懷着愉快的心情,神采奕奕地向峨嵋金頂大踏步走上去。太陽明媚,蜻蜓隨着我們的腳步聲跳起優雅的舞蹈,邊跳邊跟着我們走,一陣微風吹過,使人神清氣爽。走到半路時,爸爸叫我們去坐纜車。反正我們也不想走路了,現在坐纜車,正好合適。在纜車上,非常擁擠,但確實我們好不容易等來的,難怪叫“懶”車,那麼懶惰。 

  不一會兒,我們登上了峨眉山金頂,金頂是一個大大的場所,有許多人在庭院休息或在外面的柳樹下呼吸新鮮空氣。庭院頂上的左上角有一個閃閃發光的自然物體,圓圓的,和太陽非常相似,但那個自然物體是金燦燦的,比太陽發出的光芒還要強烈、漂亮。難怪人們把這裡叫做金頂。金頂上還有一條彩虹,那彩虹正好在自然物那兒,就更好看,更引人注目了。不久,爸爸他們也上來了,吃了飯,我們就下峨嵋山,我坐在車上,還想着那氣魄雄偉的峨眉山頂。 

  峨眉山真是一個風景名勝,人們共同嚮往的一個風景區。

您正在瀏覽: 峨眉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峨眉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