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逛日照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逛日照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逛日照 

  五蓮縣實驗小學五年級六班 劉博文 

  今年暑假裡,姑姑帶我和表哥去日照玩。“噢,看海嘍,看海嘍!”一路上我興奮得像剛剛會飛的小鳥。 

  我們先來到了萬坪口海水浴場。路兩邊,賣工藝品的小鋪一個挨着一個,珍珠項鏈,貝殼飾品等應有盡有。讓我更加興奮的是那許多遊樂設施,如碰碰車、旋轉木馬等。姑姑說,前兩年這裡還沒有這麼好玩呢,想不到這兩年變化這麼大。我和表哥一人上了一輛碰碰車,在場地上橫衝直撞起來。在這裡,你想怎麼開就怎麼開,一會兒你撞我,一會兒我撞你,到處充滿了歡樂的笑聲。 

  玩夠了碰碰車,我們又去海水浴場游泳。穿上泳裝,帶上救生圈,我還是有些害怕,不敢往裡走。姑姑用手牽着我,我才不害怕了。我雙手雙腳拍打着海水打起了撲騰,濺起一朵朵浪花,我的心裡也樂開了花。游累了,我和表歌就到淺水裡捉小蟹子,撿貝殼。沙灘上還有好多光滑的小鵝卵石,我撿了滿滿一大把,好帶回去觀賞。 

吃過午飯,我們又去遊玩了森林公園。最精採的節目就是看動物表演了。先出場的是機靈的小猴子。只見前面的小猴子騎着自行車,後面坐在車上的小猴子就咬前面猴子的尾巴,逗得觀眾哈哈大笑。小狗跳高也很好看,一隻小狗跳過了一米多高的木杆,全場的觀眾都為它喝彩。山羊走鐵橋也很精彩。山羊背上馱着只小猴子,在寬僅一厘米左右的鐵橋上來回走動。鐵橋中央有個碗口大的木板,山羊把四隻腳踩在上面旋轉着,小猴則按着山羊的雙角做倒立。我們還觀看了狗熊做體操,小狗做算術等精彩的節目。 

  不知不覺天色不早了,我們也該回家了。我想,再過幾年,這裡一定會變得更美麗更好玩。美麗的太陽城,我那時一定再來看你!

您正在瀏覽: 逛日照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逛日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