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井岡山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井岡山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井岡山楷稱革命的搖籃,紅色歷史和綠色秀美的自然環境,為世人所敬仰和嚮往。今年暑假,我有幸跟着爸爸-媽媽遊覽了這革命聖地。 

  遊覽車載着我們,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迂迴而上,我知道我們終於到了真正的目的地——井岡山。我一下車,就像一隻自由自在的小鳥一樣“飛來飛去”,因為景色實在是太優美了,就猶如人間仙境。我們先到的是毛主席的舊居,當我看見毛主席與紅軍戰士所住的房間時,不禁感慨萬千,我去過北京,見到過古代皇上的寢宮,那是多麼地豪華呀!可生活在優越的環境里的皇上最終都灰飛煙滅了,但生活在艱苦環境中的毛主席,卻讓我們的祖國走向繁榮富強! 

  下午,我們來到了彩虹瀑布。他是一個人文與自然合為一體的美麗景觀,遠遠望去就像掛在山間,連接着天際的白紗布。如果走進就能感覺到一陣陣的水汽向你撲面而來,讓你感到十分涼爽。瀑布下邊怪石嶙峋:有的像農民在播種;有的像老鷹在展翅高飛;有的像盛開的菊花;有的······ 

  一天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明天我們將要去井岡山革命紀念館,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井岡山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井岡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