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們家的藏獒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藏獒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人們都說狗是最好訓練的動物,可是我們家的狗卻可以說的上是“頑固不化”了,但是最後經過我的一番嚴格訓練,它終於也變得服服帖帖了。

  我們家的狗可是正宗的藏獒,一身潔白如雪的毛,四肢小巧的爪子,下面還有四個軟綿綿的肉墊呢!只要它一張嘴,就會露出鋒利的牙齒,誰見了都會退避三分呢!

  記得當時訓練它的時候,我才上三年級。剛開始見了它,我總會被嚇得毛骨悚然。後來,我為了叫它聽我的話,決定訓練這隻頑固不化的狗。可是它卻不像別的狗那麼容易訓練。開始,我拿了一塊肉舉過頭頂,準備讓它跳起來吃那塊肉,誰知它不但不跳起來,竟然還走到一旁懶懶洋洋地趴在了那裡,彷彿是故意氣我呢!後來,它趁我不注意,猛的一躍把肉叼走了,躲在一旁靜靜地吃了起來。

  第二天再訓練的時候,發現這回它好像能聽懂我說的話了,我讓它幹什麼它就幹什麼。等第三天時,我帶着它出去遛彎,它見到了以前那些挑逗過它的人,就撲上去準備咬他們時,我拍了拍手,它竟然乖巧地跑回來了,然後伸出舌頭討好的舔着我的手,好像做了錯事的孩子,可愛極了!

  我愛藏獒狗,喜歡我家那隻“頑固不化”的藏獒狗。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所有的事物都是有靈性的!

  五年級:紫魅藍蝶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藏獒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藏獒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