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愛的“兔八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愛的“兔八哥”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曾經養過一些動物,可是在我的印象中最深刻的還是一隻小白兔——“兔八哥”。 

  你可別小看了“兔八哥”,它可是一隻不同凡常的兔子哦!一雙紅寶石似的眼睛顯得十分可愛,全身的毛像雪一樣白。與眾不同的是,它那兩隻長長的尖耳朵可以像偵探器一樣,時而豎起來,時而向左傾斜,時而向右傾斜。遠遠望去,就像一團活蹦亂跳的雪球。 

  當它高興時,會在我的腳邊蹦來蹦去,發出“沙沙”的聲音,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我餓了嘛!”每當這時,我總會情不自禁地撫摸着它一身柔軟的毛,再喂它一些好吃的。 

  當它生氣時,那可不得了!它會一下子蹦得老高,睜圓硃砂眼,不停地敲着籠子,彷彿在向我抗議。 

  “兔八哥”非常貪吃。每天只吃鮮嫩味美的青草,如果是生硬的草,它連碰也不碰一下。隨着天氣的變熱,它的食譜也有所改變,每天除了吃青草外,還要加一塊西瓜皮。我最愛看它吃西瓜皮了。它先是將瓜瓤舔得一乾二淨,然後再擺正西瓜皮大吃大嚼起來,吃完后還舔了舔嘴巴。看着它那副狼吞虎咽的怪模樣,不禁讓我想起了一句歇後語——“豬八戒吃西瓜——有門道”。 

  “ 兔八哥”的耳朵也十分靈活。每當我撓它的左臉時它的左耳朵會向左歪;當我撓它的右臉時它的右耳朵會向右歪,形成一個“丫”字型,好笑極了! 

  我喜歡我家的“兔八哥”。

您正在瀏覽: 我喜愛的“兔八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愛的“兔八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