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倉鼠的精彩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的精彩生活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夥伴們,大家好!我是一隻可愛的倉鼠,名叫“球球”,我身上長滿棕白相間的毛,身材胖嘟嘟的,平時愛吃大米和花生,我是主人從街上“撿”回來的。

  “球球”,“球球”,主人又開始扯着嗓子叫我了,下面我給大家講講我和主人相識的過程吧!

  那天,我踩着小碎步漫步在街上,誰知人們蜂湧着追趕着我,驚慌中我恍然明白自己已成過街老鼠。我一想到這便愈發著急,偌大的街道卻無處藏身,就在這千均一發、窮途末路之時,一個高大偉岸的身影佇立在我面前。“又跑出來了,走,跟本大人回去!”話音剛落,只見一隻巨手按住了我的腦袋,我回了“家”,那個高大偉岸的男人成了我的主人。那天到家后,他趕緊去廚房給我端來了紅燒肉,我遠遠地聞見那味便逃命似地跑開了,接着,他又給我送上了生魚片和豆腐皮,我眼睛都沒睜一下。就在主人犯難時,他的“胖夫人”從卧室里走出來,湊到他耳邊嘀咕了幾句,接着他就為我捧來了一大把白白的大米,我縱身一躍跳到主人跟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一開始我比較喜歡這個主人,可後來每次睡覺時,他總是來打擾我,我有些煩他了。

  不過我最討厭的並不是我的主人,而是他養的那隻大肥貓。那隻大肥貓總是想把我“裝進”它的肚子里,幸好每次我都“虎”口脫險。今天真倒霉,又碰到那隻大肥貓,大肥貓伸出平時藏在肉里的爪子,一下子向我撲過來,我一個跟斗翻到了桌下,躲過一劫,主人聽到動靜,趕緊過來保護我,大肥貓“喵喵”地大叫幾聲后,退回到自己的領地去了。

  這就是我,一隻小倉鼠的精彩生活。下次再和大家繼續聊,夥伴們,再見!

  天津塘沽區一中心小學五年級:快樂的水滴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的精彩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的精彩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