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倉鼠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倉鼠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小倉鼠,一隻可愛的倉鼠,一隻能聽懂人話的倉鼠並有自己的獨立思維的倉鼠。

  我自從被主人買回了家后,就過着舒坦的日子。

  早晨,我一聽見嘩啦啦的水聲,就知道,主人已經起床了,我也得趕快起床,起床后,我要用小爪子把自己梳洗乾淨,然後打打我的‘鼠氏太極拳’鍛煉鍛煉身體。就等着主人來為我加食了。主人一過來,我就急忙做拜年的動作,來逗主人開心主人一看我乖巧的動作,就說:“小傢伙,是不是餓了啊。”我點了點頭,主人便拿來麵包蟲和各種農作物,我自己即將要吃掉麵包蟲了,便先做了個禱告,好了,早餐吃過後,主人就要帶我去廣場晨跑了。果不其然,主人把我連籠子一起帶到了廣場,主人知道我不會亂跑,便把我放了出來,這時,不知怎麼的,總是有一些人拿小木棍戳我,我只好跑到一邊去,有個小女孩抱了只貓,那隻貓一看見我,就立馬沖了過來天呀!我立馬用火箭的速度跑到了離主人不遠處,這時,有好多人說:“小貓,快抓住這隻壞老鼠。”有認識我的人為我申冤:“這明明是只寵物倉鼠,才不是老鼠呢。”但那隻貓還是對我緊追不捨,我跑到主人面前,主人把我抱了起來,把貓給攆跑了,我這才放心的吃那些還帶有露珠的青草。快中午了,主人把我提回了家,為我添水加食。

  轉眼,就到了下午,什麼!主人的惡魔錶弟要來主人家裡,怪不得主人吃完午飯就走得無影無蹤了,但本世紀最令鼠寒心的是,主人居然忘了把我一起帶走,看來,我只有想個法子溜了,過了好久,我跑掉了,今天可真是有驚無險啊。

  四川宜賓翠屏區忠孝街小學五年級:蔡貴源

您正在瀏覽: 小倉鼠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倉鼠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