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巴西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巴西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巴西龜是由它的頭、背甲、腹甲、四肢和小尾巴組成的,它的頭呈不規則圓錐形,像火箭頭似的;一雙烏黑的眼睛,墨綠色的角膜,猶如兩顆綠寶石;它的小嘴呈倒“V”字,微微帶紅,就像山峰一樣;仔細看一看,巴西龜有兩個針孔般的鼻孔和桔紅色的一對耳朵呢!巴西龜的“護身盾牌”—背甲,是橢圓形的,總體呈棕色與綠色,非常堅硬。它的腹甲呈長條形,上面刻着一些甲骨文,呵呵!真好玩!巴西龜還有像船槳一般的四肢,腳上還有和人一樣尖尖的趾甲,鋒利無比。尖尖的尾巴時而伸出來,時而縮進去,讓人看不清楚哦! 

  巴西龜很靈敏。在水中時,我靜靜觀察它,不打擾它,巴西龜會把頭伸出水面,而讓其餘的部分呆在水中;如果我突然發出一聲響,巴西龜便受到驚嚇,四肢不停地在水中撥弄。當我把它從水中拿出來,它會迅速地把頭和四肢縮回殼中,當它認為比較安全的時候,再慢慢把頭探出來,左顧右盼,環視四周,四肢再迅速地伸出來,先小走幾步,再迅速地跑動。我把小巴西龜翻過來,它便四腳朝天,緩緩伸長脖子,用頭頂住地面,四肢在空中撲騰、撲騰,頭用力地一頂,“啪”的一聲,便轉過身來了。  

  巴西龜自我防範意識非常強。無論怎麼摔,它都會用自己的背甲、腹甲保護自己,以免受到傷害。 

  我已經漸漸喜歡上了巴西龜,不僅是因為它長相可愛,而且還因為它機靈,逗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巴西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巴西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