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是個“變色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是個“變色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是個“變色龍” 

  南寧市

  紅星小學

  五(2)班

  江南春 

  老師,您就像暖暖的春風沐浴着我們;老師,您就像春天的露珠滋潤着我們這些含苞欲放的花骨朵;老師,您就像蠟燭一樣為我們照亮通向成功的道路......黃老師,您在我心目中就像一隻可愛的“變色龍”。 

  您心情好時,就是一隻溫柔的變色龍。我們很喜歡和您一起聊天,開玩笑。並從中也能收穫一些知識。 

  您晚上熬夜為我們該作業時,就是一隻疲憊的變色龍。我們非常擔心您的身體,老師,您也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啊! 

  您生氣的時候,就是一隻我們不敢靠近的變色龍。但是您是因為我們不聽話才生氣的。您雖然不“咬”我們,可是您卻發起了讓我們最致命的攻擊:寫400字說明書...... 

  但我知道,您的所有舉動都是為了我們,您用您所知道的知識哺育了我們新一代;您像一名母親,讓我們在學校里享受家的溫暖;您愛我們,我們也愛您,您用您善良的心,勤勞的手,讓我們學到更多知識,取得了好成績,這深深觸動了我的心靈. 

  黃老師,這比天高,比還海深的師生情,我怎能忘懷? 

  老師,您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是個“變色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是個“變色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