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西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瓜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吃之前是綠的,吃時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哈哈,你們一定猜到了吧,謎底是西瓜要是你們想了解它的話,好吧,就請往下看。

  西瓜的原產的在非洲熱帶的乾旱沙漠地帶,在南非卡哈里半沙漠地區,至今為止,仍有野生西瓜種,現在我國很多地方都盛產西瓜,我的家鄉海南就是中國一個盛產西瓜的地方西瓜的樣子各有各的,有橄欖形的,有球形的,現在技術發達了,還有正方形的呢!體積大到像大人用的籃球,小到像小朋友用的皮球。西瓜的表皮上有一條條墨綠色的條紋,拍拍幾下它的表皮,如果發出“咚咚咚”的聲音,就表示它熟了,買回家用刀輕輕切開,西瓜就露出了血似的瓤,裡面還嵌着幾個籽,香甜的氣味撲鼻而來,看着它那鮮紅的瓤,我便狼咽虎吞地吃起來,那甜甜的滋味,讓我越吃越想吃,吃玩了還叫媽媽買,可是媽媽說:“不行,吃多了會拉肚子的”。我只好嘆了口氣。

  說真的,我愛西瓜! 指導老師:梁珊

您正在瀏覽: 西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瓜 暫無評論